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爱心企业免费送出口罩2600只将继续发放“爱心口罩”
2020-02-11 09:56:00  来源:扬州日报  

由江苏万顺集团联合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扬州发布”APP平台共同开展的“同心抗疫温暖行动”第五轮开启,当日,该集团面向扬州主城区部分超市一线员工赠送口罩,这是万顺集团在向扬州环卫工人、基层警察、社区独居老人、农贸市场摊主赠送口罩之后的又一次精准投放。

“对我们如此关心,一定做好保供工作!”

10日上午,扬州日报与扬州发布记者首先来到了世纪联华超市京华城店,门店的员工看到记者拿着口罩进来,立即喊了起来:“真的给我们送口罩来了!太感谢了!”很快,负责人黄庚赶来了现场,记者将200只口罩交到她的手中。

“非常感谢万顺集团、扬州发布给我们超市员工送来最需要的口罩,真是雪中送炭,这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代表门店所有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黄庚说,超市今后会更加安心做好保障生活必需品等物资的供应,并且也向市民承诺,全力保障买得到、不涨价、送到家。

记者与黄庚一起将口罩分发给超市里的一线员工。

在五彩世界BHG超市里,记者看到不少员工正忙着将商品装袋打包。客服经理李素梅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超市线上配送量非常大,他们客服组这边从上班到下班一直忙个不停。“线上配送的基本都是蔬菜、肉、米之类的,与居民的生活密切相关,所以再忙我们也愿意。”超市负责人张琼龙表示,超市员工都在一线工作,口罩等防疫物资比较紧缺,非常感谢万顺集团和扬州发布捐赠的爱心口罩,帮助超市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会全力保障附近居民们的物资供应。

爱心口罩将全部给一线的员工使用

第三站,记者来到了大润发邗江店。

“每天的结账单有6000多,测算下来店里的客流量达到了万人,所以疫情防控的措施我们一直都抓得很严格”客服经理戴海匀告诉记者,口罩由于消耗量大,一直都比较紧张。“现在万顺集团和扬州发布送来爱心口罩,让我们的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各界对我们的关心,真的很感动,也非常感谢。”

戴海匀说,超市里面收银员们每天面对顾客最多,风险也最大,所以200只爱心口罩全部都优先发给他们。

苏果超市跃进桥店的负责人窦立峰也表示,200只口罩也都发给一线员工使用。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永辉超市万达店,将200只口罩交给超市负责人许慧,并和她一起送给正在忙碌的员工们。

“我在超市里负责称重,现在居民们来超市基本就是补充蔬菜一类的生鲜物品,每天的工作量大,面对的顾客也多,口罩的用量也多。”超市员工张伟说,现在口罩难求,有爱心企业送口罩给他们用,出乎意料的同时也感到很温暖和感动。“我们会认真工作,回报大家的爱心。”

到下午5点为止,共计1600只口罩被送给超市工作人员,另有1000只口罩被送给农贸市场摊主。明天爱心口罩还将继续发放。

记者 费佳佳 居小春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