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纸短情长 倍感暖心 孩子一封信温暖一线值守人
2020-02-13 10:1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你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关心,感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们辛苦了,谢谢……”12日,在值守仙女镇镇北社区的江都区教育局党员先锋队的微信工作群中,转来了江都区实验小学二年级13班任梓萱同学的一封感谢信。纸短情长,信中手写的100多字让日以继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倍感暖心。

记者了解到,任梓萱同学家住活力城小区,为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一家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大局,坚决“宅”家不出门,为抗疫作贡献。一家人的基本生活物资由社区疫情防控队员定期送到门外。看到不分昼夜守护社区居民安危的工作人员送来的新鲜蔬菜,小梓萱心生感激,她对爸爸妈妈说,我要写封信,好好感谢叔叔阿姨们。

看着小梓萱的信,在社区值守的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心里热乎乎的,他们说:“看到这封信,脑海里就一个想法:一切都是值得的。”

“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汇聚成一股暖流,给予了一线值守人员莫大的鼓舞,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病毒,一定能够打赢防控阻击战。”江都区教育局局长高小兵说。

通讯员 方益平记 者 刘冠霖 楚楚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