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景美你更美 164名白衣天使走进瘦西湖
2020-04-03 16:14:00  来源:扬州日报  

部分队员在瘦西湖坐船欣赏美景。孟德龙 摄

最美人间四月天,扬州最美的瘦西湖迎来了最美的白衣天使。昨日,春光明媚,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扬州医疗队的164名队员徜徉在瘦西湖,感受最美的春天。

据了解,这164名白衣天使分别来自扬大附属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等9家医院。援湖北期间,第七批江苏援湖北扬州医疗队领队、苏北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道亮表示,希望能够在完成战“疫”之后,好好地带队员们逛一逛瘦西湖。

医护人员们在瘦西湖南门集中合影后,有序登上摇橹船。瘦西湖金牌导游细细讲解,船娘唱起扬州小调。亲切的乡音,熟悉的旋律,白衣天使们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春波桥、徐园、小虹桥、小金山、钓鱼台、五亭桥、熙春台,歌声中,熟悉的柳绿桃红、草长莺飞尽收眼底,处处是烟花三月的妖娆风光。(通讯员 邵帅 赵宇 记者 吴涛 居小春)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