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 环境保护从垃圾分类做起
2020-06-08 09:07:00  来源:扬州网  

6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文明办和文昌花园社区共同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生活新时尚 垃圾分类倡议暨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首发活动”,市城管局、市民观察团和文昌花园社区还同时发出倡议:环境保护,从垃圾分类做起。

昨天首发的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分为青少版和公众版两个版本,由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主要包括五大方面的内容,即认识垃圾、垃圾的分类、垃圾的处理、减少垃圾我能做什么、中国在行动,面向社会大众介绍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

在活动现场,市城管局、市民观察团、文昌花园社区同时发出倡议。市城管局在倡议中希望市民人人动手,把垃圾分类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

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翔倡议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她说,垃圾分类关键在于全民行动,“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她倡议社区党员志愿者当好宣传员,小组长、楼幢长、网格长当好监督员,采取包小区、包楼栋、包家庭的方式,挨家挨户上门宣讲与演示,做好监督与指导,力求每户应知应会、付诸行动。(通讯员 陈桂香 记者 张孔生)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