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为他们点赞!江都这群大学生雨中撑伞做志愿者
2020-07-23 16:15:00  来源:扬州网  

连日来,江都区小艳子志愿者协会出现了一个新现象——不少江都返乡的大学生暑期主动联系该协会,结伴“在路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江都区工农路是省级文明示范路。天空飘雨,大学生志愿者撑伞,手拿夹子等工具,沿路认真清理烟头、纸屑等,他们丝毫不马虎,手里的活不曾停下一刻,不知不觉,汗水在脸上流淌。

见一些市民随意停车,大学生志愿者逐一整理乱占道车辆,他们把电瓶车摆放在非机动车停放线内,并向行人宣传规范停放车辆。

江都区小艳子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高雁表示,志愿服务,不分老少;文明创建,各显其能,协会也希望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志愿服务,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用自己的汗水与奉献,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平安的城市环境。

扬州发布记者 赵磊

责编:杨梦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