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将建5家城市书房蜀冈体育公园将添“书香”
2020-08-31 11:19:00  来源:扬州网  

扬州城市书房,是这座城市的文化灯塔,一座座,散发着温馨的读书氛围。其实,每一座城市书房的选址,都要征求市民以及专家组的意见。昨天下午,扬州市图书馆召开24小时城市书房2020年度下半年度建设选址会,今年下半年,市区将新建5家城市书房,分别位于蜀冈体育公园、维扬经济开发区、槐泗镇、文昌花园、国网扬州供电公司。

目前,扬州市图书馆已在主城区建成城市书房37家,目前有4家恢复开放,分别是市图书馆城市书房、明月湖城市书房、维扬路城市书房、STARRY城市书房。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1:30、14:30-18:00。请读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入馆,确保间距达1.5米以上。读者入馆请主动出示实时“苏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对没有“苏康码”的未成年人,需监护人陪同并出示“苏康码”方可入馆阅读。(记者 王鑫)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