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孔令俊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11-18 09:19:00  来源:扬州网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孔令俊带队深入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重点道路督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不断压实责任、持续靠实举措,确保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到位,在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测评中再创新佳绩,以优美的城市环境和文明风尚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邗江区百祥园小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带新村小区、广陵区顾庄新村小区,孔令俊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共卫生、垃圾清运、车辆停放、楼道秩序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居民、物业工作人员、基层干部进行现场交流,商讨解决办法。孔令俊强调,老旧居民小区一直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找不足、靠实举措抓整改,持续提升老旧居民小区的硬件和软件水平。要在发挥好自身职能的同时,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力量,全面汇聚起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在广陵区顾庄农贸市场和江都区广州路农贸市场,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秩序、卫生和安全情况。孔令俊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场经营主体要切实加强协调联动,严格对标对表、迅速补缺补差,妥善解决好农贸市场在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盲点问题,真正做到在创建中促提升、在提升中惠民生。

在督查过程中,孔令俊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测评已经启动,各项工作也已部署到位,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冲刺,进一步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在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发动再深入、任务再落细、力度再加大、督查再加强,确保在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测评中再创新佳绩,以优美的城市环境和文明风尚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李航、何金发参加督查。

(记者 张孔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