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金林社区网格员:一块保温棉暖了居民心
2020-12-28 10:34:00  来源:扬州网  

刘凯是文汇街道金林社区网格员,基本看不到他呆在办公室,因为他不是在居民家走访,就是奔波在为居民解决各种琐事的路上。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帮助居民解决困难,不断提升社区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基层工作人员应当坚持的工作理念。

“下周的气温要达到零下7摄氏度,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毫不担心,因为有社区想着我们,关心我们!”昨天,家住金林苑小区的百岁老人郭奶奶拉着刘凯的手,很激动。今年的冬季要比往年稍冷些,自来水管如何防冻,成为了寒冬季节的一道考题。刘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请来了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为社区自来水表铺设保温棉,同时为大家送上了冬季用水设施防冻的小妙招。

一块普通的保温棉,不仅为自来水管保暖,同时也温暖了大家的心,看到居民们的笑容,刘凯比居民还要开心。

通讯员 王玲玲 记者 王蓉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