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文明实践丨扬州江都郭村:校园“垃圾分类亭” 摆放最美“分”景
2020-12-30 14:1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2月初,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郭村中心小学校园内,新建的“垃圾分类亭”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驻足观看,他们边看边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不少学生以前只知道垃圾要分类,却不知道分为哪几类,现在通过“垃圾分类亭”的详细介绍,知道垃圾可以分为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把垃圾分类摆放,还要教身边更多的人这样做。

在日常生活中,学生们学以致用,把垃圾进行分类,放进相应的垃圾箱。

打造“垃圾分类亭”只是郭村中心小学实施垃圾分类管理的一个方面,该校还利用晨会、班队课、微信等,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带动身边的亲友,从每个家庭做起,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