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社区牵头解民忧悬空烟囱拆除了 心中石头落地了
2021-01-14 11:02:00  来源:扬州网  

“这条悬在空中的‘大蛇’终于被拆除了,我们今后停车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12日,家住广陵区汶河街道树人苑社区的吴先生高兴地说。

淮海路72号是一处沿街商户楼,后身处于江凌花园小区内部,原先的商户从事餐饮行业,在商户楼后身墙面建了一个长约18米、宽约1米的大型铁质烟囱。随着时间的推移,商户撤出,烟囱却被遗弃,并出现生锈、破损、变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居民人身安全,经过汶河街道、树人苑社区、汶河派出所、房东四方协调沟通,最终决定将这个烟囱拆除。

12日,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这个烟囱足有六层楼高,外表已锈迹斑斑,不时有铁屑脱落,原本紧贴墙面的中间段已发生变形、外凸,犹如一条“大蛇”悬在空中,令人胆战心惊。

“拆!”一声令下,高空作业车伸出吊臂,专人开始施工,很快,这条悬在空中的“大蛇”应声“剥离”,平稳落地。眼前的一幕,也令站在远处的十多名居民拍起了掌,大家表示,“‘大蛇’落地,我们心中悬着的石头也落地了。”

(通讯员 马莹 徐茜 记者 陈晨)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