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学士社区返乡大学生成防疫志愿者
2021-01-18 14:20:00  来源:扬州文明网  

“是学士社区吗?我要报名做防疫志愿者。”这几天,景区平山乡学士社区每天都能接到返乡大学生打来的电话。在学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社区志愿者带领下,张贴疫情防控通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检查商户防疫措施……

20岁的陶思源本月中旬放寒假刚到家,得知社区招募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拨通了社区电话报名参加志愿者。他每天早早地来到社区,跟着社区志愿者一起下网格,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大一新生李磊、潘星萍同样如此,他们每天走上街头贴通知,派发宣传单,为经营户、居民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他们说,疫情防控,我们也要尽责。

看到这些年轻的面孔每天在社区忙碌,居民们夸他们在防疫一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扬州日报 记者 仲冬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