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领导慰问春节留扬职工
2021-02-03 09:21:00  来源:扬州日报  

“春节期间,你们不回老家,留在扬州坚守岗位,辛苦了……”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率领工会、住建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外地留扬、坚守岗位的员工。

江平快速路是扬州市正在建设的快速环路中的一条道路,虽然临近春节,但来自全国各地的施工人员依然奋战在施工岗位上。杨正福一行来到江平快速路中铁十局项目部与职工倾心交谈,询问职工老家情况和春节安排,并送上慰问品。随后,杨正福一行来到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异地留扬员工代表。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柴油机气缸套产品的大型企业,1100多名员工中,异地留扬员工有257人。杨正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向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杨正福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江苏亲亲集团公司的困难市劳模管序龙和扬州群发化工的困难职工严家生,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