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恩人”找到了!
2021-03-01 10:29:00  来源:扬州网  

“你们要找的那对老夫妻我知道,就住在我们老年公寓!”去年12月30日,本报一则报道《泰兴市民急寻这对“扬州恩人”》,泰兴市民张东华苦寻的两位“扬州恩人”到底身在何方?近日,记者接到一个电话,原来,二位老人搬离了原先的住所,生活在曜阳老年公寓。

据来电的陈先生介绍,他和报道中提到的这两位老人同住在老年公寓内,知道他们以前是教美术的,二老分别叫魏永庆和王文谦,与文中介绍的名字“魏勇青和王丽苹”有点出入,“但年龄和职业经历相仿,应该就是他们。”陈先生说。

当听到“泰兴张东华”在寻找他们的时候,魏老激动不已,“这么多年,他还记着我们。”原来,魏老夫妇曾经在扬大上过课,导致张东华以为他们是扬大的老师,其实他们的工作单位在职大。记者将这个好消息转告给了张东华,他非常开心,“感谢《扬州晚报》牵线!他们是我们全家的恩人,改天一定去扬州登门拜访,看望二老。”

记者 王蓉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