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学党史 展才艺 庆节日 江都吴桥妇女喜迎“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10:13:00  来源:扬州网  

“苏中第一个党的县级基层组织是哪一年在哪里成立的?”“1939年2月,惠浴宇受上级党组织指派,在吴家桥组建了苏中第一个党的县级基层组织——中共江都县工作委员会……”

3月7日下午,江都区吴桥镇各界妇女代表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欢聚一堂,学习党史知识、展示巾帼才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吴桥红色文化展示馆和省级非遗吴桥社火展示馆,听取了吴桥老区地方党史宣讲。在随后的地方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抢答题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吴桥镇文化志愿者协会妇联、舞蹈分会的20多名代表,先后表演了舞蹈、诗朗诵、独唱和扬剧选段等十多个文艺节目,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张正才 谢志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