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好地方”汇聚网络正能量 48项活动等您来参加
2021-03-29 10:51:00  来源:扬州网  

昨天下午,“凝聚更强网动力 E起建设好地方”扬州市“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优秀案例发布会暨“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大幕拉开。现场为20个“文明办网”优秀案例颁奖,今年还有48项“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可以让市民网友们参与其中。

2021年,扬州还将有48项“好地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可以让市民网友们参与其中,带着扬州“好地方”红透网络。“4月可以参加扬州世园会抖音挑战赛,也可以跟着50集网络视频‘楹联读扬州’,全市的大中小学生还可以参加‘我心中的好地方’网络征文大赛,还有‘好地方’网红打卡地评选等着大家参加……”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唱响好地方 全媒E起宣”“建设好地方 全市E起创”“展示好地方 全民E起扬”“传播好地方 全网E起汇”四大篇章。

知识答题、MG动画短片、抖音短视频、航拍活动、征文比赛……通过这些活动,让好流量传播好故事,让好故事讲述“好地方”。

(记者 陈洁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