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双桥街道创新形式“全民学党史”成社区新风尚
2021-04-13 16:05:00  来源:扬州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满足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邗江区双桥街道鼓励社区积极创新形式,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在辖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奋斗动能。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塘社区开展“小院宣讲”活动,在社区讲台上讲好党史故事,在网格内传播红色精神,社区党委携手“党建红盟”党员与网格党员,帮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感悟党的优良传统、历史功绩等。双桥社区开展“党史文化进商圈”活动,社区党总支为万象汇党总支及三个社区商圈党建红色基点捐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的起点》等党史书籍,引导商圈党组织、广大商户学习党史。虹桥社区开展“剪纸话红色故事”活动,社区邻里剪纸坊联合维扬实验小学等以“忆党史、学剪纸”为主题,以传统剪纸为媒介,帮助青少年学习百年党史,追忆英雄事迹。文苑社区的“文苑之声”红色广播站设置“党史讲述”“政策播报”等板块,每天定时为居民播放党史故事、红色旋律。

(通讯员 丁言旺 王磊斌)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