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市民观察员暗访促整改
2021-04-16 10:04:00  来源:扬州网  

“烟花三月”节召开在即,四方宾客将齐聚扬州,扬州的各大景点、宾馆、饭店准备好了吗?

记者日前从扬州市民观察员协会了解到,根据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从4月10日开始,市民观察团分别抽调60多名市民观察员,组成30个明查暗访小组,开展为期五天的文明旅游检查。

观察员对市区15家列入文明城市测评点位的宾馆酒店、23家列入测评点位的公园景点、12家博物馆纪念馆等进行全方位观察;暗访公园景点附近的10多家购物店、25家餐饮店,查看四望亭美食街、兴城路美食街、486沿河饭店、1912街区和东关街历史文化街区;对冶春、富春、锦春、趣园、商业综合体等餐饮企业进行抽查,并检查从东(西)部客运枢纽始发的30多辆公交、24辆出租车况、收费情况。

观察员以“游客体验”方式,重点检查旅游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收费标准、文明礼貌、接待游客情况,并随机开展游客满意度调查。

(通讯员 孙延清 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