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扬州市政协赴江都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09:19:00  来源:扬州网  

为持续推进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江都区开展现场学习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扬一行先后来到“红岩英烈”许晓轩故居、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和“东进精神”主题文化广场,认真观看陈列在展厅内的珍贵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陈扬强调,新时代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东进精神”“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信党跟党、爱民为民、敢干实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工作姿态,为助推“好地方”扬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现场学习让大家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人民政协职能。

市政协副主席何金发、夏正祥、王骏、刘流,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记者 周晗)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