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广陵区62个篮球场启用
年底前实现“服务进村社”全覆盖
2021-06-09 09:00:00  来源:新华日报  

6月8日起,扬州市广陵区62个乡村篮球场陆续启用,全区8个乡村篮球队宣布成立。作为广陵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的重要内容,该区开展“服务进村社”下基层活动,年底前实现“服务进村社”全覆盖。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陵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定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方案,决定进一步拓展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推动基层治理阵地再提升。根据农村群众提出的运动健身场所偏少的意见,广陵区决定在农村地区新建一批乡村篮球场,并组建群众运动队。该区李典镇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市民广场路口、农民集中安置区附近等地,新建成13个标准篮球场,现已全部投入使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我们将继续盘活公共用地,建成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场地,为全镇群众开展健身休闲活动提供方便。”李典镇党委副书记王辰南说。

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表示,“服务进村社”下基层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联系群众中不忘初心,在服务基层中践行使命,实现排忧解难“最高效”、推动实事办理“最给力”、赢得群众评价“最满意”。

据了解,本次下基层活动将创新实施村社“点单”、部门“派单”、志愿者“送单”、群众“评单”的闭环服务模式,紧扣八大主题20项活动清单,向基层群众提供红色主题实践、医疗健康问诊、科技文化培训、法律法规援助、老小关爱、惠民政策宣传等各类服务。

(记者 张晨)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