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
2021-10-14 14:2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苗苗 记者 郑宇彤) 近日,八里镇妇联联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文化公园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的结对帮扶活动,镇妇联志愿者以及热心公益的企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心企业与困境儿童结对,企业赠与困境儿童现金及一些衣物学习用品。据了解,“一对一”结对能够使困境儿童得到企业爱心人士的持续关注和帮扶,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团体加入到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公益事业中,共同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在参观党史文化公园的过程中,志愿者以及热心公益的企业人士借助VR科技,通过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手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奋斗的光荣历程。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表示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困境儿童,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