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首届“环卫工人节”活动举行 环卫工人有了自己的节日
2021-10-27 10:25: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范华 记者张孔生) 昨天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扬州首届“环卫工人节”活动在七里河公园举行,扬州环卫工人有了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为致敬环卫工人疫情期间勇敢逆行,倡导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增强环卫工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宣传环卫工人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城管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营造关心环卫事业,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风尚,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了这一活动。

在现场,我市表彰了一批抗疫突出贡献环卫工人和环卫单位。环卫工人还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环卫工之歌》、歌伴舞《爱在天地间》、快板《垃圾分类拎拎清》等反映环卫工作的文娱节目,海沃润扬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