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领导率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 防范安全事故
2022-01-26 13:4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舒文) 昨天上午,副市长丁一带队检查春节前我市疫情防控、环境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求各环境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丁一一行先后来到扬州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扬州恒星环保有限公司、扬州火车站,实地了解这些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环保相关设施、安全应急预案等,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问题。

丁一指出,安全生产就是对企业发展、对群众生产负责,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企业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要求,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三个“全”进行谋划,做到全过程安全、全面积安全和全方位安全。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要完善应急预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