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助力开学季 35份“爱心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2022-02-15 11:2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彦艳 记者 宇彤) 为关爱留守儿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经开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喜庆元宵节”助力留守儿童开学季活动。

今年春节,不少留守儿童的爸妈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春节期间未能团聚。为了弥补孩子们的遗憾,给孩子们的新学期加油鼓劲,春节期间,区妇联在朴席镇各村收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并发动广大执委认领儿童的愿望。

通过精心准备,在新学期开学前、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执委代表带着35份“爱心礼物”来到朴席镇李桥村妇女儿童之家,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和孩子们共同开展猜灯谜、做花灯活动,鼓励孩子们理解父母,学会感恩,学会坚强,健康成长,快乐生活,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社会的关心,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这些必读书每年都是妈妈帮我买,今年妈妈过年没回家,还好有阿姨买了送给我,谢谢阿姨的关心。”孩子们的礼物中有书籍、文具、玩具、书包等,每一件都是按照孩子们的愿望精心准备的,收到礼物的孩子特别开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