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群众
2022-03-18 10:1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徐辉 记者 刘宁) 近日,扬州经开区团委联合文汇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同心同向学雷锋 筑梦有我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入群众、用心服务、争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年纪大了,跑不动喽。能够坐在小区里面理发真是太方便了。”春江社区一位老人说。文汇街道团工委以团支部青年为骨干,建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广泛收集居民的迫切需求,并且列出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理发、爱心义诊、法律援助等各项志愿服务。今后“点单式”服务将常态化地进行下去,志愿行动会常伴群众左右。各社区还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开展诗歌朗诵、环境清洁、文明劝导等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捡烟头、除杂草、清杂物,劝导不文明行为,全力塑造讲文明、树新风的城市形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