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江都:迎“六一”冰壶运动强体魄,书香润心促成长
2022-05-31 14:24:00  来源:扬州广播  

小时候,我们总是想快快长大,长大后才发现那些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都来自回不去的小时候。转眼间又要到小朋友们的节日了,无论你是渴望长大的小孩、还是想变回小孩的大人,都想要一份美好而快乐的时光。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扬州市江都区大桥镇永济社区联合扬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桥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开展旱地冰壶比赛、赠阅留守儿童书籍的活动。

5月28日活动当天,为了旱地冰壶比赛更好地开展,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小朋友们讲解旱地冰壶的来源、评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等。讲解完成后,把孩子们分成四组,形成对抗组别。单膝跪地,轻轻一推,开始了冰壶运动的比赛。永济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此次活动将团队意识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兴趣的种子,今后更好地参与到强体魄运动中。

冰壶比赛结束后,永济社区团支部书记戴启程代表社区为孩子们赠送了课外读物,激发留守儿童阅读的兴趣,带领留守儿童走进书的海洋,引导留守儿童学会表达、倾诉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消除他们孤僻、自卑等心理问题。让孩子们在这个儿童节里充满欢笑,充满快乐。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