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扬州全市出租车将接受查检
2022-06-21 11:0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媛媛) 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为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市区出租汽车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据悉,明天开始,市交通部门将对全市1800多辆出租车逐一过堂,不仅对车容车貌进行详细检查,还将安排工作人员随机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进行明察暗访,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全国文明城市是扬州的一块金字桂冠,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则是“桂冠上的明珠”。市委市政府提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就是要把扬州打造成更具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的“文明高峰”。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出租车驾驶员是传播城市文明的文明使者和重要载体,也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要的创建者和参与者。据悉,近期,市交通部门将对出租汽车行业加强督导检查,在飞机场、火车站等容易引发问题的区域加大巡查力度,严查出租车驾驶员不主动出票,开车抽烟、聊天、玩手机等行为,并对车容车貌进行集中检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