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将添两家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2-06-21 11:0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步一方 周悦 记者 居小春) 近日,省文旅厅官网发布了2022年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拟入选单位名单,扬州市邗江区甘泉街道长塘村、仪征市月塘镇山北村上榜。

邗江区甘泉街道长塘村:以樱花闻名,已连续举办八届“甘泉樱花节”,每年赏花游客突破110万人次;陈园景区将原先的私家宅院逐步打造成了占地160亩,集园林赏鉴、文物馆藏、文化体验、特色民宿、精致餐饮于一体的AAA级旅游景区,每年游客接待量达20万人次。长塘村做强琴筝文化产业园,发展文旅经济,目前已有近40家知名琴筝企业入驻园区,带动周边农民近2000人就业,带动农民增收过亿元。

仪征市月塘镇山北村:拥有仪征市唯一一家AAAA级旅游景区——捺山地质公园,毗邻2018省园艺博览会、2021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紧邻扬州市旅游度假区——江扬天乐湖旅游度假区;现有茶园500多亩,盛产久负盛名的“绿杨春”,茶手工制作技艺等列入扬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