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诚信,城市文明的温润底色
2022-08-30 10:03:00  来源:扬州日报  

诚信,作为文明城市应有的品质,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诚信经营,还是诚信服务,文明诚信氛围不断提升。

邗江区瓜州镇婷婷商店老板刘尚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一度举步维艰。因为信用得分是106分,是瓜州镇上信用最高的个体零售店,得到有关方面扶持,开展会员制营销,顺利摆脱困境。有了“信用”托底,全市越来越多的个体零售店“知信、守信、用信”,收获前所未有的经营信心。

长江水务是民生保供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的供水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一切为用户着想,公司连续多年被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评为最佳诚信企业。

市公积金中心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守信联合激励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的作用,出台《关于新市民个人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将信用信息嵌入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制度等领域。

扬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打造“三个诚信”,形成示范效应,通过打造“诚信示范区”“诚信示范户”“诚信示范小组”,以创优活动为载体,定期开展先进事迹宣讲、授予诚信示范户奖牌,引领零售客户争当诚信经营的示范标杆。

市住建局、市物管中心通过弘扬物业服务中的诚信典型,引导物业更好地为业主服务。近日,市区东郡尚品4栋业主李女士专程来到小区门岗,将一面印有“物业好管家”的锦旗交到保安组程世国队长手中,感谢物业人员拾金不昧。佳家花园小区业主金女士提起小区物业就竖大拇指,说大件物品临时寄存在物业处,物业人员不但免费保管,还帮助送上门,贴心服务让业主倍感温暖和安心。 记者 胡俭 仲冬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