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2022-09-26 10:3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传刚) 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率市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建筑工地、加气站、液化气供应点和自建房改造现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真州北路维扬发投总部大楼施工现场,赵庆红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高支模、深基坑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在景区GZ238地块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介绍,工地在抓好施工安全和进度的同时,还按照要求每天组织20%的工人检测核酸。赵庆红对此表示肯定,要求项目负责人坚持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加气站、液化气供应点安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扬州城市车用燃气有限公司扬菱加气站,赵庆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加气站经营和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在扬州信达能源有限公司鸿福路供应点,赵庆红检查了液化气钢瓶储存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液化气经营场所、运输过程和入户安全,在给用户换钢瓶时要同步做好安检工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