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研学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3-12-07 10:48:00  来源:扬州日报  

一篇感恩的书信、一枚小小的邮票、一个圆圆的邮戳就能传递心中的那份情感,增加孩子对爱的感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近日,扬子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阳光研学活动——一封信的旅行,让孩子们在研学中体会家庭亲情的重要性。

来自扬子津幼儿园的二十多个小朋友参观了邗城邮政支局,了解了邮件的收寄、报刊分拣、投递流程、邮件的查询等知识。为了让小朋友能完整地体验寄信的过程,工作人员带领他们给信封贴好邮票。在绿色的邮筒前,小朋友们认真谨慎地把“寄给爸爸妈妈”的信件塞到邮筒里,亲身体验了一次传统邮寄的乐趣。

据悉,此次阳光社区开展的研学活动是以感恩父母、感恩社会为主旨,融入“书信文化邮递体验”“一封家书寄恩情”等多项内容,让孩子们体验了书信从古至今的传承,了解了邮政的发展。阳光社区将持续依托阳光研学活动,继续开展各项文化实践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程嘉亮 记者 王诗韵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