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苏甘同心 扬州救援物资驰援地震灾区
2023-12-21 08:49:00  来源:扬州日报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昨天,扬州市广陵区民政部门及社会救援力量联合发起号召,向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同时广泛动员全区社会组织助力应急救援工作,为灾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援助支持。

截至20日上午,已有扬州市仙娥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万元的防寒保暖物资,晶澳(扬州)太阳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棉服,扬州海业化工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万元的毛巾和袜子;广陵区阳光志愿者协会捐赠儿童棉衣100件、儿童保暖内衣100套,扬城网友志愿者服务队捐赠棉被30床,许姐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羽绒服13件、成人雪地靴10双、中大童雪地靴20双、棉拖鞋22双。其余爱心物资正在陆续汇总当中。

据了解,首批物资已于昨天下午3点送至积石山县综合社会福利院,由当地应急、民政部门统一组织发放给受灾群众。同时,扬州北蓝救援服务中心的三名队员也在昨天下午4点出发,驰援地震灾区。通讯员 民小爱 蒋承骏 记者 姜涛 王鑫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