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慈善篮球赛助力公益、传递爱心
2024-03-14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四联村举办第四届慈善篮球赛,民建邗江基层委员会、蒋王供电所、蜀岗路消防救援站、汊河交警中队、八桥油品加油站等辖区共建单位、居民代表、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大家一起通过篮球助力公益,传递爱心,助力村企共建的创新和发展。

当天下午, 20余名球员共赴篮球盛宴。开场哨一响,便是激烈的对抗与争夺,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敏捷,双方攻防节奏快速转换,精彩场面不断出现。

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对抗,最终蜀岗路消防救援站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赛后,蜀岗路消防救援站队联合慈善赞助单位代表共同慰问了四联村困难儿童,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孩子们纷纷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赛场精神,努力奋进。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四联村网格员联合供电所、消防中队对辖区企业进行了用电、消防等生产安全巡查,提高企业生产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来。冷嫦娥 钱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