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仪征有个“劳模工匠林”
2024-03-21 09:44:00  来源:扬州日报  

日前,仪征市总工会、仪征市劳动模范协会组织40余名劳模代表来到青山镇,共同打造仪征市首个“劳模工匠林”,用实际劳动为仪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绿增色”。

“劳模工匠林”位于青山镇茶园路周庄,占地面积20亩,地理条件优越,适合种植红枫、海棠等。在植树现场,劳模们挥起铁锹,栽上树苗,踩实浮土。江苏省劳动模范、仪征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傅强说:“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示范带动更多人争做义务植树的参与者、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仪征“劳模工匠林”将在每年春季分批次栽种,计划逐年植树造林,将20亩植树造林区域种满,后期还会在林内铺设道路,完善绿化基础设施。通讯员 吕冬雪 记者 赵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