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仪征 > 正文
仪征: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义务植树
2021-03-15 09:23:00  来源:仪征日报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前往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和新城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仪征建设。

3月14日上午,市长孙建年来到328国道新城段绿化造林现场,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还有的踏土夯苗,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充满希望的绿色树苗,为328国道绿色廊道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月12日下午,市领导仲玲、邵卫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认真完成每道工序。大家经过共同努力,共栽种下栾树、樱花、春梅等树苗近百棵,为即将举办的世园会增绿添彩。据了解,今年仪征市将世园会周边,国、省交通干线两侧以及城乡重要节点作为绿化造林的重点区域,全年计划完成绿化造林面积3500亩,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绿化造林面积1949亩,完成任务56%,其中,净增造林面积772亩,完成任务59%。启动绿美村庄建设11个,其中4个已进入施工阶段。

记者 李健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