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爱心助力 别样迎新年 贺家弄幼儿园举办新年游园会
2020-01-02 10:29: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元旦前夕,贺家弄幼儿园举行“年货大街”爱心活动,让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感受传统年俗,而且通过活动募集爱心善款3000余元,全部用来自助西部山区的小朋友,为其购置新冬衣。

  活动中,贺家弄幼儿园里一片中国红,红灯笼、红鞭炮、红窗花、红福字、红红的中国结,就连孩子们的手腕上也是红绳编织的手链。孩子们怀揣零花钱,在操场上的“年货大街”上流连忘返,来自新疆的爸爸志愿者正在烤着香喷喷的羊肉串;蓬松的棉花糖、晶莹剔透的糖葫芦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亲手剪一个窗花、写一张福字……孩子们东逛西看,货比三家,购买自己喜欢的“年货”。

  通过“年货大街”活动,孩子们写福字、剪窗花、品民间小吃,亲身体验了一回传统民俗活动,活动中共募集爱心款3000余元,当孩子们得知自己的爱心能帮助西部山区麦禾班的孩子穿上新冬衣,抵抗冬天的严寒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在浓郁的中国红氛围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别样新年活动。(王建芳)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