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部署考期环境管理工作
2020-07-01 11:05:00  来源:镇江日报  

2020年中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为确保我市考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市生态环境局专门下发《通知》,对中、高考期间的环境管理工作明确意见、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自6月28日至7月16日期间,一切影响考生生活与学习,必须对噪声源进行严格的控制管理,杜绝环境噪声污染。凡在考点附近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拆迁工程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单位,应于7月7日至7月9日昼间、7月14日 至7月16日昼间停止一切施工作业;市区内居民敏感集中区域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单位,自6月28日至7月15日夜间(22:00至次日凌晨6:00)禁止施工作业,此时段的夜间施工作业申请一律不予行政许可。

禁止经营中的文化娱乐场所边界噪声超过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考试期间严格限制使用高音广播喇叭、防止露天娱乐、集会等活动的社会生活噪声污染。严格控制或取缔服务业中个体加工点环境噪声作业。所有的住宅楼、商业用途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必须限制作业时间,避免干扰考生。杨佩佩 李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