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2020-07-31 14:51:00  来源:镇江日报  

火红的七月,镇江旅游发展公司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了一系列“红色党建月”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企业经营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聚力显担当

7月1日,旅发公司党总支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七一”贺卡。8个基层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走进军营实景学习、“红袖章一小时”志愿服务等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集中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旅发公司党员以实干担当“走在前、做表率”。在2019—2020年度市国资系统党员示范岗评选中,南山景区党支部唐勇同志、经管党支部北固湾游船码头分别获评个人、集体示范岗。作为党员示范岗,北固湾码头在7月启动“第三届金山湖夕阳游”活动,整合游艺、旅游商品等业态,落地西津渡游船停靠点基础建设,实现“三山一渡”水上串联,打造“夜经济”增长点,创造“夜镇江”风景线。

党建引领“跑起来”

产业强市是镇江发展战略,今年以来,镇江文旅集团以思想大提升引领文旅产业“跑起来”,围绕“增强危机意识、增强市场觉醒、增强创新动能、增强风险预警、增强底线思维”五个方面,进一步凝聚共识,跑出了文旅产业的“新风景”。

——7月2日,南山景区党支部走进军营,学“纪律”、学“责任”、学“协作”、学“担当”。

——7月7日,经管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旅游运营献一计”活动,收集金点子21条。

——7月8日,焦山公园党支部联合河滨公园党支部召开“增强危机意识”主题讨论会。

——7月10日,旅发公司本部围绕“提质增效”与各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开展交流研讨,针对堵点、难点,有的放矢地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7月22日经管党支部联合金山湾党支部开展技能大比拼,以赛促学、修炼内功。

——7月21日,市文广旅局第四党支部与旅发公司党总支结对共建。此次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市文广旅局与镇江文旅集团充分发挥党建作用,搭建共创共享平台,为双方共同的文化旅游事业聚合发展力量。

……

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技能比武、政企共建等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在思想意识层面上锻炼了党性、强化了纪律,还在企业管理层面增长了本领。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今年,镇江旅发公司面临着防疫、防汛、保生产、促改革的多重任务,然而越是困难时刻,越能彰显红色力量,镇江旅发公司正以敢闯、敢试的精神,奔跑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本报通讯员 杨越

本报记者 司马珂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