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教师节来临,马明龙赴学校走访慰问
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0-09-10 15:31: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学校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镇江第一中学是江苏省重点中学,位于城东古运河畔,校园秀美雅致,设施、设备功能齐全,是镇江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马明龙来到学校,参观生命健康体验馆,学生们正在开展关于生命健康的各种体验活动。“你们对生命、生存、生活的‘三生’教育有什么体会?”“我觉得生命很珍贵。”听到学生们质朴的回答,马明龙非常高兴,希望学生们从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随后,马明龙来到高三年级组办公室,向老师们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他说,教师工作非常辛苦,要注意劳逸结合。他强调,镇江一中在群众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要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让这所百年名校的良好声誉不断延续下去。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秉承“独特的教育成就独特的你”的办学理念,彰显“小班化教学、精品化课程、国际化视野、现代化手段、生态化环境、智能化校园”的办学特色。马明龙来到学校数智中心,了解教学大数据聚合平台运行情况,对学校通过极课数据了解学生学习的薄弱环节,并进行精准化教学的方法给予肯定。随后,马明龙探访了交互式的“E+课堂”,参观了体育馆,并来到九年级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学校继续放大办学特色,始终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努力打造百年名校。

走访慰问中,马明龙强调,教师从事的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是园丁,辛勤浇灌,让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市委、市政府会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升教育改革成效,做好教育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共建共享城市荣光。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