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2020年56名教师被授予镇江市“十佳教师” 称号
2020-09-10 15:30: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展现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助力疫情防控、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镇江市人民政府授予朱莉霞、刘珊珊、许静、殷永霞、魏志祥等56名教师2020年镇江市“十佳教师”称号。

被授予2020年镇江市“十佳教师”称号的教师,来自全市高校、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系统,从事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5年以上,且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近5年教育教学工作量饱满,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其中“优秀”等次不少于1次,学生或家长测评满意率不低于90%。

本次授予“十佳教师”的申报条件,对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尤其是农村教育工作,具有特别感人事迹、具有广泛社会认可度的教师,以及对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方面有特殊表现的教师,适当予以放宽。此外,对于积极参加教师交流和志愿导学活动,并在流动期间或志愿导学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教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考虑。

评选活动按照组织推荐和自愿申报、主管部门评审和群众评议相结合。经公开推荐、专家评议、公示等环节,56名教师被授予2020年镇江市“十佳教师”称号。(通讯员 唐守伦 金山网记者 耿业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