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举行大型广场公益巡演
2020-09-27 10:20: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吕琰 记者 姜萍)25日晚,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富润华庭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由蒋乔街道主办,鲇鱼套村、龙门村共承办的“奋进小康路,圆梦小康年”——2020大型广场公益巡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驻足观看。

活动中,来自蒋乔幼儿园、蒋乔街道本土的文艺团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人员充分展示技艺、特长,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地表演了歌曲、舞蹈、声乐演奏、旗袍秀等一系列主题节目,歌颂祖国歌颂党。

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的,是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决策部署,鲇鱼套村与江苏源春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龙门村与镇江港发集团龙门港务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合作签约活动。活动现场,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为帮扶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在爱心企业的热心善举下,帮扶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