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集中收看2020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1 09:49: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周迎)20日上午,2020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奖者,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五报告团成员,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孙圩子乡马庄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焦凤军,围绕拉近干群关系、千方百计为村、为增收等主题,讲述了打开贫困群众心扉,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帮助村集体找项目、谋发展的暖心故事;浙江省赴四川省东西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获得2020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五报告团成员,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常委、副区长贵丽青讲述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奖者,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五报告团成员李鹏讲述了自己退休后扎根和田地区,用枣树创业,带动周边少数民族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巡回报告会情真意切、令人鼓舞。

副市长曹丽虹在镇江分会场参会。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