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幼儿高烧昏迷警车开启“生命通道”
2020-11-20 15:51: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孩子因为高烧不止昏迷,真是太危险了,所幸民警用警车开道,一路护送挽救了孩子的生命,也救了我们全家人。”昨天,市民朱先生向京江晚报反映了近日发生的一件感人事。

据了解,当天夜里11时左右,家住镇江新区的朱先生家13个月大的儿子突发高烧。朱先生立即驾车送儿子到市区医院救治,途经金港大道上隍货场附近时,孩子病情加重,朱先生的妻子无论怎么呼喊,孩子都没有反应。家人在车上一量体温,竟然飙升至40℃以上,孩子出现了休克现象。

眼看即将进入市中心,担心堵车耽误孩子就医,朱先生向在路边执勤的交警求助。丁卯交警中队值班民警张国平迅速赶来,一边安抚朱先生的情绪,一边安排警车在焦山路路口等候。辅警庞宇洋和徐鹏也及时赶到相助,与朱先生的私家车会合后,警车在前面开道,一路拉响警笛,呼啸着加速前进,以最快速度将孩子护送到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孩子已经脱离危险,朱先生全家人对交警的全力相助表达了由衷感谢。(赵竹生沈湘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