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学雷锋服务 坚持了十几年
2021-03-04 08:59:00  来源:京江晚报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上午,伯先公园广场热热闹闹,这里正在进行学雷锋争做时代楷模活动,30多位志愿者为100多位居民进行按摩、采耳、供电咨询、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机等服务。

上午9点多,广场上就陆续有人来。中国好人陈一刀慈善义工团队的志愿者蒋来贵没等活动开始就帮群众理起了发,“今天就来了我一名理发师,我要抓点紧。”“我听说蒋师傅手艺好,今天特地来找他。”80岁的居民张桂保告诉记者,“我排第一个,请蒋师傅理发,感觉非常好,谢谢他。”此外,义工团队还现场为居民提供修脚、采耳、按摩等服务。

另一边,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居民用电咨询、小区低压线路维修等,现场还有医生为居民检查眼睛,有志愿者在磨刀、修剪子等。

金山街道银山门社区副主任朱晓琴告诉记者,社区已连续十几年在学雷锋日前夕邀请有各种技能的志愿者前来服务居民,居民们对此非常称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活动中我们还设置宣传牌,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记者 张驰川)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