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百年风华·镇出发”群众歌咏 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2021-03-29 09:33: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源)3月28日下午,镇江举行“百年风华·镇出发”群众歌咏大会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在西津渡鉴园广场举行。活动在专题片《对党说句心里话》中正式开始,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对党吐露心声,送上祝福。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从即日起到6月初,全市各乡镇、街道将自下而上举行一系列歌咏比赛及展演。鼓励普通市民、艺术爱好者和专业合唱团队在工作和生活场所自发排演红色主题歌曲、镇江地方特色歌曲戏曲,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下人民的幸福生活,表达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秀队伍将有机会参加全市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