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发布会 暨“5·12”防灾减灾应急演练举行
2021-05-13 11:0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市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发布会暨“5·12”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在江滨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正全面推进,将以“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健全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据悉,2020年我市先行在扬中市开展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试点。今年我市确定丹阳、句容、扬中为全省第一批推荐申报创建单位,力争年内创成首批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明年将组织丹徒区和新区完成创建,后年完成主城区及全市区域的创建工作。

郭建指出,紧起来、跑起来,让城市治理更加安全,让城市发展更高质量,让城市安全文化更深入人心,加快推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各项工作,让“加速奔跑、安全‘镇’好”成为镇江安全发展的鲜明特质,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共识和行动,打造镇江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文化品牌。

发布会上,市创建办负责人就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LOGO、卡通形象、安全体验馆、安全示范路等10个方面宣传内容进行了发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