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缘结慈善·情系模范”项目 8年关爱资助 困难模范450人次
2021-12-08 09:53: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景泊 通讯员 张碧云)12月7日,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分两路,联合走访慰问了我市多位困难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作为“救助急难防返贫”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有66名困难模范得到“缘结慈善情系模范”项目关爱。开展8年,该项目惠及困难模范450人次,发放慰问金219.7万元。

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一行,先后看望87岁的省劳模孙广学、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的姐姐的“江苏好人”沈红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李国忠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表示要向劳模学习、致敬,倡导、弘扬敬老爱亲传统美德,“让好人有好报,善人得善待”。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敬伟一行,来到88岁省劳模蔡昌荣、85岁市劳模朱明伦家中进行慰问。随行的“芦苇之家”慈善志愿者向失能老人朱明伦赠送了高背轮椅,并现场教授其家属使用方法。

“缘结慈善情系模范”救助项目,从2014年起,由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启动,为市区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提供慈善救助。专项救助资金由市慈善总会、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共同出资,同时接受来自社会各界捐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