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开展
2022-01-29 10:59: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露) 新春将至,镇江开启了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1月28日上午,副市长殷敏率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前往贫困红十字志愿者和红十字服务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

殷敏一行先后来到两户贫困红十字志愿者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贫困红十字服务对象丁奶奶的家中,殷敏询问了丁奶奶的病情,倾听她的诉求与心声。丁奶奶因身体原因长期卧床,两个儿子一个是低保户,一个是低收入人员,生活困苦。现场,面对党与政府的关心,她感动地流下了眼泪。殷敏叮嘱她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红十字志愿者联系,并为她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