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巧手编蛋袋 快乐迎端午
2022-06-01 17:19: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邵子妍 徐晨晨)5月30日,镇江南山街道回龙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巧手编蛋袋 快乐迎端午”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准备了五颜六色的彩线,并为大家演示蛋袋的编织方法。听完讲解,居民们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先把不同颜色的线套在线圈上,分别对折并打上8组结,再将每组相连的两根彩线按约1厘米的长度进行编结,编完4圈结后串上木珠,很快居民们手中的彩线就变成了一个个五彩蛋袋。居民韦阿姨开心地说:“端午节要到了,编个鸭蛋袋带回家给孙子过节。”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回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通过开展丰富的节日文化活动,给居民送去温暖和关怀,筑起和谐邻里情,传递文明新风尚。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