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高新区鲇鱼套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06-22 10:1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文慧 记者 姜萍) 6月17日是韦岗战斗胜利84周年。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鲇鱼套村党委组织部分党员、退役军人前往新四军韦岗抗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并聆听了苏南人民奋起抗争以及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的历史,观看了韦岗战役纪录片。生动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新四军江南抗敌第一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新四军英勇的抗战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随后,大家瞻仰了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先烈们为保卫人民和家园付出的热血和牺牲,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党员的光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