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亲子活动培养爱国情怀
2022-07-01 11:17:00  来源:京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佘天恒 记者 马彦如) 近日,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部分职工子女,开展了“听党话 跟党走”暨“安全送福 平安到家”亲子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的同时,在全国安全生产月中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职工家庭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孩子们参观了市城管局宗泽路站点的“红色港湾·先锋驿站”,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从驿站设置的党建展示区、便民服务区、主题体验区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了解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发展历史和道路养护工作中施工技术、维修材料的革新历史,以及爸爸妈妈的工作内容。

遇到危险时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如何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救助他人?在安全知识宣传和趣味问答环节,孩子们认真学习、踊跃答题。

最后,孩子们还和家长共同参与了应急逃生演练和消防演练。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